ccc
ccc
|中文首页|联系我们|English|German|加入收藏|
 
CCC认证
CCC认证流程
CCC认证证书
CCC认证标志样本

CQC认证
什么是CQC认证
CQC认证机构
CQC认证产品目录

CCC认证标志
CCC认证标志申请书
CCC认证模压申请书
CCC标志的申购通知
印刷.模压标志申请
书填写指南及要求

CCC目录外确认书
目录外确认适用范围
目录外确书样本

CCC认证收费标准
认监委公告

CCC认证检测
CCC检测机构目录
CCC认证检测标准

关注CCC认证
CQC认证范围新增
安全关键零部件清单

问题反馈BBs
留言版入口
邮件联系

CQC


Back > CCC认证热点

产品单元划分细则

产品单元划分细则(电动工具)
CQC/GD.CP02(D01)-2002
1.申请单元的划分原则
满足下述条款要求的电动工具,可划分成一个申请单元。
1.1必须是相同品种的电动工具,例如双重绝缘电钻。
1.2必须采用相同类型电动机(例如采用串励电动机或单相感应电动机或三相感应电动机或直流电动机或交直流两用电动机中的一种电动机)作为动力源的电动工具。
1.3电动机定子铁芯外径尺寸、定转子铁芯槽形、绝缘耐热等级相同的电动工具。(需补做相关的差异试验)
1.4安全结构相同的电动工具。(通过对图样检查或做少量的补充试验即可判定的少量简单差异,可作为相同安全结构认定)
1.5安全件基本相同的电动工具。(不影响整机安全性能,可视为安全件基本相同,需补做差异试验)
1.6外形结构基本相同的电动工具。(外形结构的变化不涉及安全性能)
1.7 电磁兼容申请单元在上述申请单元的原则下,按GB 4343-1995中的功率分档,一档作为一个申请单元。

2.送样要求
2.1 强制性安全认证样品
2.1.1 每一申请单元中,选送最大输入功率的电动工具4台作为主送产品,供进行安全和电磁兼容全套型式试验用。
2.1.2 在该申请单元中,每个被覆盖的电动工具产品送两台供做安全差异试验用。
2.1.3 同时提供机壳材料和刷握材料的试样,试样外径φ90mm,厚度3 0  -0.5 mm,供热芯轴试验用。
2.2 电磁兼容认证试验样品的选取原则
2.2.1 按GB4343中根据额定输入功率对干扰限值的分档,同一功率档中,如有3个型号及以下的电动工具,取主送产品(最大输入功率)作为电磁兼容试验的样品。
2.2.2 当有超过3个型号的电动工具时,再选次大输入功率的电动工具作为第二个电磁兼容试验的样品。

Content updated Feb 20, 2004   Follow this link to go  Back to Top   
----------
China Compulsory Certification Online Service Centre
102 15 No.1980 YuShan PuDdong ShangHai P.S 201206
Telephone: (8621) 51082226   Fax: (8621) 51082261
Find the address of a CCC branch office near you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