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
ccc
|中文首页|联系我们|English|German|加入收藏|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服务&职责

认证代理
 - - CCC认证   CE认证
 - - FCC认证   UL认证
 - - DOT认证   CB认证
 - - FDA认证   GS认证
 - - EPA认证   电信入网

CE认证申请
CE认证申请书
CE认证文件准备
CE认证符合程序
CE认证证书样本

Helpfule Tools
CE认证标准
CE认证模式
CE认证指令
CE认证机构
CE认证流程
CE认证标志

关注CE认证
新增10个成员国
电磁兼容的指令修改
修订玩具噪音标准

问题反馈BBs
论坛入口
邮件联系

CQC


Homes » 

CB体系的组织结构 

 

CB体系的组织结构

    CB体系由认证管理委员会(CMC)进行管理,并向国际电工委员会(IEC)的合格评定委员会 (CAB) 汇报。CAB批准CMC关于改变CB体系原则、官员任命、财务和IECEE政策方面的建议。CMC的职责是根据CB体系的原则来运行、发展和改进CB体系,决定接受、拒绝和中止成员资格,决定CB体系新的产品类别和标准。

    CMC的成员由来自成员国的代表组成,包括NCB代表、CMC执行人员(主席、副主席、秘书和司库),测试实验室委员会(CTL)主席和秘书,IEC顾问委员会(例如ACOS)、安全顾问委员会的代表,IEC的秘书长。

    测试实验室委员会(CTL)由来自NCB和CB实验室的代表组成。CTL负责处理测试程序,并解释技术要求、测试条件、测试设备以及比对测试。它的主要目标是增强技术可信度和一致性,这是在CB体系内互认试验结果所需要的。
 

Content updated Jan 20, 2023   Follow this link to go  Back to Top   
----------
China Compulsory Certification Online Service Centre
Copyright ? 2012 www.ccc-cn.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Find the address of a CCC branch office near you